咏叹调

【鹰寡/寡鹰】三个脑洞备忘暂存

如果有小可爱想看的话寒假可能会写,没有也许会咕(



1. 平行宇宙,特工鹰🏹x美辣科学家寡🕷️

BGM:陈奕迅Eason-一丝不挂

(因为有完备大纲了故而涉及少许剧透w含鹰眼家庭、绿寡形婚,注意避雷!)

Nat死后Clint出于愧悔,想要还Nat一段美满的人生,他恳请Wanda查看其它平行宇宙的情况。Wanda告知Clint现在只有唯一一个平行宇宙里的Nat还活着,她只能改变未来,不能重塑过去——但宝石具有各个宇宙的多维辐射功用,如果Clint想要改变那个世界里Nat的命运,就须和灵魂宝石做出“以魂换魂”的交易,但那样的话他在所有宇宙的命运就会受到负面的影响。Wanda也善意地提醒Clint,唯一活下来的那个Nat是所有宇宙里最酷烈的那一个,且Clint为“那个Nat”所做的一切都不会为人所知,她问Clint是否会后悔,Clint却嘲笑这实在是他有生以来听过最多余的问题。

在那个宇宙里,小Nat是一对效力于苏共中央的科学家夫妇的独女。她的父亲在她出生前就去世了,她出生后不久,母亲也因事涉国家机密而为异国间谍所杀,但小Nat的天赋却成了政府破解最先进的医学武器——改装人的最后钥匙。后苏联解体,Nat逃出自己做实验的红房子,漠然无解的她成为了美国CIA的眼中钉,所有派去刺杀或招降的特工都难以逃出Nat的毒手,唯独Clint将她劝服回美国工作。原因只在于他问了一个问题“你知道自己是谁吗?”。

其实Nat早在幼年时就与灵魂宝石中献祭的Nat见过面,当时她反反复复梦见自己死去的场景,恐惧与无助唤起了一枚黄钻胸针中献祭的Nat尘封的灵魂。大Nat告诉小Nat,有一天你也会为一个叫Clint Barton的男人而死,因为你不忍心看他因你而死;小Nat肯定地说我不会为任何人活,也不会为任何人死,包括你——我就是独一无二的Natalia Romanoff。但遇见Clint时,她还是因为好奇所以没对他下手,甚至后来到了美国。

Clint频繁的追求终究没能促成二人的缘分,为不给Nat太多压力,Clint接受工作安排和Laura成婚并育有一子一女,本以为自己勉强过上正常生活时,怀孕的Laura在贩毒恐怖活动的波及中身亡,子女也不知所踪,这让Clint怒而质疑CIA的安保措施,并亲入反恐一线打击毒贩。Clint因此深染毒瘾,但后来CIA派人与之谈判,共政府里应外合端掉窝点,Clint应允,事成后却因重伤送入CIA秘密医院。后Clint日渐康复,但毒瘾成为他身体中的一个隐形祸端,他也因能力过强而遭到政府的软禁。在院中,他曾听到某重要官员的妻子关于Nat的恶言碎语,直言她是凭姿色处处流芳的下流婊子,Clint怒而动手,反被对方叫私密安保揍了个结实,又进了病房——等他躺在床上转醒的时候看见了穿着护士服站在床边摆弄器械的Nat。

Nat后与天才医学博士Banner结婚,因后者血液中带有致命遗传基因,不能拥有后代,所以外界常以Banner性无能来嘲讽这段有名无实的婚姻。Nat听闻Clint的变故后第一时间找到并收养了Clint的一对儿女(外面Mum,家里Auntie),又向好友、军界精神领袖Steve Rogers打探Clint消息无果,因而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到医院。Nat表面冷淡,实则对Clint关怀有加。Clint虽不便表明爱意却仍欣慰。他知自己时日无多,梦中却惊悉主宇宙Nat献祭场景,他要Nat珍重自身,Nat却要求他永远不要放弃,Clint无奈应道“Deal”。


结局不透,不然不好玩(。)主要是A4妮妮葬礼后鹰红鳏寡组同框突然让我有了搞这个脑洞的想法。顺带,Eason这首歌虽然很小众但是真太好(🕷️)听(🏹)了!虽然不一定会写,但还是安利小可爱们去听听它!


2.老陀《白痴》AU,猎人鹰🏹x名媛寡🕷️

娜斯塔霞·罗曼诺夫√感兴趣的小可爱可以度娘一下陀思妥耶夫斯基《白痴》,我太爱老陀了!(人设不会完全一样,只是借用一种相处模式加以探索)

老实说我也很纠结这个是不是呈现为Rennerson比较合适……不过因为大纲还没构思好,只是初步有了这么个人设的想法,所以就先放这儿。大概也没什么小伙伴对古典AU感兴趣吧(躺平)

然鹅我一想到那个红头发的姑娘出现在19世纪的俄国乡间整个人就好像接通电路了一样(。)她尚是女童时便拥有一张天赐般动人的贵族面庞,短暂的盛荫下时常飘旋着她动听的乡谣,然而一场大火烧毁了她的一切,她被迫委身于人,却渐渐成长为身着华服起舞于圣彼得堡上流舞厅的高知尤物。她到最后还会记得家乡那个为她送去新鲜野味、点暖冬夜壁炉、与她彻夜遥望银河般的天幕的那个男人吗?这一次,他还救得了她吗?


3.叶卡捷琳娜二世AU,将军鹰🏹x女皇寡🕷️

单纯因为今年看了《叶卡捷琳娜二世》第三季预告有点上头……感兴趣的小可爱可度娘一下叶卡捷琳娜二世。我的认知水平和大家差不多,顶多多上过两节世界历史课(但很少有老师详细讲到她qaq)所以……欢迎捉虫!

我寡的人设、经历和叶皇大概都差不多的,送嫁俄国的路上鹰担任护送任务,寡和未婚夫彼此看不顺眼,自小好强的她却决意在俄国宫廷生存下去。后寡鹰感情日积月累,诞育一女;丈夫的宫廷情人却在相近的时间里生下一子。在皇室与民间人心所归,同时靠鹰掌握军力的情况下,寡向丈夫提出抚育其私生子的要求,同时暗中将女儿送出宫廷至鹰的原乡成长。丈夫对鹰寡感情心知肚明,柠檬精附体(其实只是好面子)想要杀死二人,最终在鹰与众军将的联手反击中化险为夷,寡加冕称帝为女皇,并大义扶植私生子(名义上是自己的儿子)为皇储。

目前只想到这个地方……大概是甜虐夹杂的走向。总之鹰寡非常非常宠女就对了(鹰也非常非常宠寡就对了√)


目前只囤了这么三个脑洞……想看的小可爱可以评论回复你想看的数字呀!以及欢迎各种捉虫+提意见!


这几个脑洞憋了好几个月……一气敲出来和小可爱们分享真是太快乐了(


占tag致歉。感谢看到这里的你!



评论(17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