咏叹调

一个自己不会剪视频的人向圈内太太流露出的饥渴眼神

是这样……主要有很多BGM听的时候一直会脑补鹰寡鹰的画面,所以真的很希望有太太会剪这个(卑微(自己做梦吧


占tag致歉。如果暑假有空可能会自己搞鹰寡鹰的糖吃w


1.陈奕迅Eason《一丝不挂》

“无奈你我牵过手”

“没绳索”

(不用解释了……看过A4的人都懂🙃)

“那时/以为青丝不会用上余生来量度”

(鹰寡互相愿为对方纵身而下,一个永没冰冷黑暗,一个永怀愧疚,都在某种程度上赔进了余生……这里要是有A1-2和C3鹰寡互动的画面切换可就太棒(nue)了)

太多词都有太多发挥空间了……就不一一细说了。我觉得这个BGM不用字字对应,以免弹幕杠精会吐槽有渣的即视感(吐槽两个人互渣的私心觉得真的是杠精无疑了……锅都是导演和编剧的,和我肥啾小娜有什么关系,既然吃了鹰寡鹰还杠渣不渣,不是流氓逻辑是啥🙃)主要是意境……那种压抑而又无刻不牵系对方的心境,期待会有太太剪双视角(你做梦


2.余昭源/叶里《初见》

“忘川之水,静看红尘是非”

(肥啾在沃弥尔星水中醒来的时候握着手里亮晶晶的小娜……我擦擦眼泪先)

“抓不住,伸出的指尖”

(吊在崖涧的时候肥啾很努力地试图用右手去牵寡姐,没成功,带着哭腔说了一句“please”,寡姐还是在“let me go”“it's okay”之后自己挣脱了肥啾的手,画面和虐感Max)

“梦与醒,轮回”

(肥啾被心灵控制,寡姐替他摆脱了;寡姐被精神攻击,肥啾陪她;肥啾以为自己享受退休生活,家人因为一个响指灰飞烟灭了,他成了浪人,寡姐拯救他;他在沃弥尔星水中醒来的时候觉得这像一场梦,但手里亮晶晶的原石提醒他再也回不去了;最后他见到了家人,寡姐却再也回不来了……画面切换的可操作性非常强,虐度升级)

PS:虽然这首歌要被用烂了……但是真的虐得超契合(我是魔鬼吗)


暂时先放这两首吧w因为自己不会剪所以超希望看到有太太会剪的……梗都是我自己磕鹰寡鹰zqsg的抒发,太太们想怎么搞就怎么搞不用管我(?)就是有生之年想看,自己脑循环得快要疯辽,每天为寡姐流好几筐泪qaq


如果有太太愿意剪我们还能后续讨论,不过在资源没出来之前好像我只能自己想想了(做梦Again)


最后,再次占tag致歉(鞠躬)

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